招生动态
关于公布我校2024年高职提前招生校考综合素质测试入围分数线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29


各位考生:

根据《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高职提前招生章程》规定,各专业校考综合素质测试入围分数线如下:


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按招生计划表中规定的入围比例划定校考综合素质测试入围线,入围考生有资格参加校考综合素质测试。

1.普高招生考生依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提供的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等级折算后的分数(折算规则详见我校2024年高职提前招生章程第十二条),从高分到低分划定综合素质测试入围线。若某专业入围线上出现成绩相同的情况,则同分考生一并入围。若某专业报名人数未达到该专业规定的入围人数,则符合该专业报考条件的考生全部入围。

2.单独考试招生考生未参加浙江省职业技能考试,或者职业技能操作考试不合格不予入围,其他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全部入围。


点击查询是否入围


招生办公室

20243月29



上一条:2024年高职提前招生校考综合素质测试服务指南

下一条:2024年高职提前招生综合素质测试方案